不是猫猫是喵喵

喜我者惜之,不喜者弃之。

时日跌倒的声音

早上醒来的时候稍微有些恍惚,起身披了一件衣服,拿起手机一看,六点半。
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一下叹了一口气,抹了一把脸,手中一片水汪汪的。
去年不知道怎么回事,左眼下方长了一颗泪痣,原本没在意,前些日子照镜子的时候发现了这颗痣。
以前总是听大人说有泪痣不好,会变得很容易哭,有了之后才知道,这是真的。
只要稍微有一点点让我委屈的事情,我都可以泪流不止,然后无理取闹,我哭我有理,不管你是谁,必须让着我。
多好,还有人能够容忍自己的幼稚。
不过从今天开始呢,我想不可以了。
十八岁是一个坎,代表着从幼稚走向成熟,能够开始为自己所做的事与说的话负责任,拥有真正的七情六欲,正式走入成年人的世界。
你看这日子一天一天的过,这玩意就像是设了闹铃一样,那个点在那里,时间在走,哪怕你再不想起床,还不是要逼着自己起来面对这世界。
果然是到了这个点,体会才会最深。
真是好不容易的活了十八年。
那些能够陪伴我到现在的宝贝们,真是幸苦你们了。
前一年沉溺游戏,闺密出去实习,朦朦胧胧喜欢上一个人,然后断了念想,体会过最彻底的孤独,堪比自虐的活着,脾气越来越差,不知道是怎样才度过的那一段最昏暗的时光。
这些东西经历过来了才发现原来什么都不是,颓废了那么久难道真的不想再咸鱼翻身吗?
人生在世,谁不是在苦苦煎熬啊。
这些日子我也改了很多,不再大声说话,语调都是柔柔细细的。
再有委屈我也不哭,尽力忍住,然后微笑。
不会再喝可乐,改成了喝椰汁那种温软型的饮料。
不会再熬夜,每天都睡的早早的。
这样是不是也挺好的呀?算不算得上是一种成长呢。
我只有一个愿望,愿我能善待自己。
就这样吧,祝我生日快乐。

评论
©不是猫猫是喵喵 | Powered by LOFTER